stock NVO image
Novo Nordisk
(NVO)
英文名稱 Novo Nordisk A/S 交易代號 NVO
中文名稱 諾和諾德公司 交易所 NYSE
地址 Novo Alle 1,Bagsv聶rd,G7,Denmark 公司網址 http://www.novonordisk.com/
市值 471,732,000,000 (2024/03/28) 流通股數 4,510 (2023/12/31)
員工人數 63,370 股東人數 N/A (2023/12/31)
所屬指數 所屬產業 生物製劑,新藥研發
經營概述 Novo Nordisk A/S(NVO.US)成立於1925年總部設在丹麥的Bagsvaerd ,是一家醫療保健公司,在全球參與發現,開發,製造和醫藥產品的行銷。該公司有兩個部門:糖尿病和肥胖保健和生物製藥。糖尿病和肥胖保健部門提供胰島素、GLP-1 類似物、肥胖和口服抗糖尿病藥物,以及其他蛋白質有關的產品,包括胰高血糖素,蛋白相關遞送系統和針筒。生物製藥部門提供的產品在血友病保健、生長激素療法和激素替代療法等領域。該公司透過在北美,歐洲,日本,韓國,中國大陸,香港,台灣等多個國家的分銷商和獨立代理商銷售並分銷銷售其產品。Novo Nordisk A/S與Langer Laboratory有合作協議。
產業地位 全球最大胰島素製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