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KEYS image
Keysight Technologies
(KEYS)
英文名稱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. 交易代號 KEYS
中文名稱 交易所 NYSE
地址 1400 Fountaingrove Parkway,Santa Rosa,Ca,United States 公司網址 http://www.keysight.com/main/home.jspx?cc=SG&lc=eng
市值 26,827,336,009 (2024/03/28) 流通股數 175 (2024/01/31)
員工人數 14,900 股東人數 16,230 (2024/01/31)
所屬指數 標普五百指數,羅素1000 指數,羅素3000 指數,道瓊美國指數,美國工業指數 所屬產業 IC設計軟體,量測儀器
經營概述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.(KEYS.US)成立於2013年,總部設在加州的Santa Rosa,是一家提供電子測量決方案的公司。主要業務包括二部份:測量解決方案和客戶支援與服務。測量解決方案部門:主要提供無線電波頻率、微波測試儀器、相關軟體、電子設計自動化軟體工具,可用於無線應用、航空航天和國防應用、數位測試產品,包括示波器、邏輯和串行協議分析儀、邏輯信號源、任意波形發生器和誤碼率測試儀、以及其他一般用途的產品,如電壓表、萬用表、頻率計數器、工作台和系統的電源供應器、功能發生器和波形合成器,以及在研發實驗室的工程師使用的相關軟體;此外,亦提供半導體、電路板測試解決方案,如參數測試儀器與系統、在線測試系統、雷射光干涉儀測量系統、監控系統以及子系統,用於檢測信號和軟體體的探測器、光纖測試產品,包括光學調整分析儀、成分分析儀、光學功率計和雷射光光源產品、原子力和掃描電子顯微鏡。客戶的支援和服務部門:提供儀器安裝基地維修和校準服務,以及翻新的二手設備的轉售、提供零件等。除此之外,也提供創業協助、儀表生產力和應用服務、客製化、諮詢和優化服務。銷售方式,是透過銷售團隊、分銷商、製造商和分銷商銷售其產品。
產業地位 提供電子測量儀器和系統及相關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