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UBS image
UBS Group AG
(UBS)
英文名稱 UBS Group AG 交易代號 UBS
中文名稱 瑞銀集團 交易所 NYSE
地址 公司網址 http://www.ubs.com/
市值 N/A (2024/03/28) 流通股數 3,233 (2023/09/30)
員工人數 N/A 股東人數 N/A
所屬指數 所屬產業 金控,金融其他,資產管理,銀行,證券
經營概述 UBS AG是一家金融服務的公司,提供零售、財富管理、企業和機構銀行業務,及資產管理與全球性的投資銀行商品和服務。公司的財富管理部門為高淨值資產的個人提供金融服務,包括投資管理、房地產規劃與企業融資諮詢,以及具體的財富管理產品和服務。公司的財富管理美洲部門,透過公司的財務顧問為超高淨值與高淨值資產的個人與家庭,提供以諮詢為基礎的解決方案,這部門營運以服務美國國內企業、加拿大國內企業與在美國從事國際業務的企業為主。公司的零售與企業部門,提供金融產品與服務給零售端、企業與機構的客戶。公司的全球資產管理部門,提供投資解決方案給各種資產類別,包括股票、固定收益、貨幣、對沖基金、房地產、基礎設施與私募股權等,該部門還提供專業服務,包括基金的建立、會計,以及傳統投資基金和可供選擇性基金的報告。公司的投資銀行部門為企業、機構和財富管理客戶,提供股票、固定收益、外匯和金屬相關之投資產品與服務,該部門主要以一系列證券來從事銷售、交易與造市活動;在資本市場提供諮詢服務。另外,公司也提供稅務服務。公司成立於1862年,總部設在瑞士蘇黎世。
產業地位 全球知名資產管理公司,業務還包括銀行與財富管理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