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NVAX image
Novavax
(NVAX)
英文名稱 Novavax, Inc. 交易代號 NVAX
中文名稱 諾瓦瓦克斯公司 交易所 Nasdaq
地址 700 Quince Orchard Road,Gaithersburg,Md,United States 公司網址 http://www.novavax.com/
市值 570,193,066 (2024/04/18) 流通股數 140 (2023/12/31)
員工人數 1,543 股東人數 177 (2023/12/31)
所屬指數 羅素2000 指數,羅素3000 指數 所屬產業 西藥製劑
經營概述 Novavax, Inc. 立於1987年,總部設在馬里蘭州的Gaithersburg,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疫苗公司,專注於重組奈米顆粒疫苗和輔助劑之發現、開發和商業化。該公司利用其專有的奈米重組疫苗技術生產疫苗。其正在開發的產品包括給老年人和孕產婦接種的呼吸道融合病毒(RSV)疫苗,正在進行第III期臨床試驗,以及小兒RSV產品,這是在第I期臨床試驗中;季節性四價流感和大流行性H7N9的疫苗,正在進行第II期臨床試驗;針對伊波拉病毒的疫苗產品,正在第I期臨床試驗;以及組合呼吸性疫苗和季節性流感候選疫苗,正在進行臨床前試驗;和狂犬病G蛋白候選疫苗,這是在第I / II期臨床試驗。該公司還有針對各種感染性疾病的臨床前階段計劃,包括中東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;並開發技術用來生產免疫刺激以皂素為基礎的輔助劑。
產業地位 生物製藥公司,包括一些荷爾蒙、抗菌和抗病毒以及流感疫苗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