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MT image
ArcelorMittal
(MT)
英文名稱 ArcelorMittal 交易代號 MT
中文名稱 安賽樂米塔爾 交易所 NYSE
地址 24-26, Boulevard D聶avranches,Luxembourg,N4,Luxembourg 公司網址 http://www.arcelormittal.com/
市值 N/A (2024/04/24) 流通股數 819 (2023/12/31)
員工人數 126,756 股東人數 N/A (2023/12/31)
所屬指數 所屬產業 不鏽鋼品,不鏽鋼線材,冷軋不鏽鋼,冷軋鋼捲,烤漆鋼捲,棒鋼,熱軋不鏽鋼,熱軋鋼捲,線材、盤元,鋼胚,鋼管,鍍鋅鋼捲
經營概述 Mittal Steel Company N.V.總部位於荷蘭鹿特丹,是世界上最大的鋼鐵公司之一,主要產品包括熱軋、冷軋、鍍鋅、烤漆鋼材、棒鋼、管材、線材、型鋼等各式鋼品。產品多應用在汽車、工業器具、工程、建築、機械等產業。此外,全球第二大鋼鐵廠Arcelor的董事會於2006年6月25日宣佈,接受Mittal Steel的併購,合併後的公司將成為全球鋼鐵最大的生產者,合併後取名Arcelor-Mittal的新公司。
產業地位 全球最大的鋼鐵公司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