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DB image
Deutsche Bank AG
(DB)
英文名稱 Deutsche Bank AG 交易代號 DB
中文名稱 德意志銀行 交易所 NYSE
地址 Taunusanlage 12,Frankfurt,2m,Germany 公司網址 https://www.db.com
市值 N/A (2024/04/18) 流通股數 1,992 (2023/12/31)
員工人數 90,130 股東人數 566,979
所屬指數 所屬產業 金融其他,資產管理,銀行,證券
經營概述 Deutsche Bank AG(德意志銀行)為德國最大的銀行,也是歐洲最大銀行及全球前五大銀行。成立於1870年,至今已超過130年,總部位於法蘭克福。該公司核心業務有五個:環球金融部、環球銀行部、私人及企業客戶部、資產管理部。環球金融部:擁有金融產品銷售和交易平台。環球銀行部:處理企業融資方面的業務。私人和企業客戶部:為1300萬歐洲的私人和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服務,量身訂製的理財管理方案。私人財富管理部:為全球高資產值客戶、其家族及特選機構提供金融服務以滿足其具體需要。資產管理部:向機構客戶和私人投資者提供資產管理服務。
產業地位 德國最大的銀行,也是全球知名的投資銀行與資產管理企業